图书馆党总支开展“爱心汇聚情暖甘孜”冬衣捐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爱 时间:2022-10-31 点击数:

近期,由连云港市新闻义工团、海州路文明办、共青团海州区委、“一路童行”志愿服务团共同主办的“爱心冬衣”公益捐赠活动再次启动。图书馆党总支积极响应,1028日开展了爱心汇聚情暖甘孜冬衣捐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共收到124件爱心衣物。图书馆的党员志愿者利用休息日对捐赠衣物进行分类打包,并送到连云港市爱心一份收集点,通过快递邮寄给甘孜的孩子们。

此次为少数民族地区捐赠冬衣,体现了中华民族友爱互助的传统美德。图书馆人用一份爱心去温暖四方,用小爱去传递大爱,用真心去换取希望。让大家品味出“奉献”的快乐,呈现出了图书馆人的良好风貌,激励我们立足岗位,从身边事做起,更好地服务于全校师生,服务于社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2028 总第5版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信息服务:江苏海洋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