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眼光,我的选择”读者荐购活动举行

作者:王爱 时间:2022-12-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激发师生读者的阅读热情,实现读者与图书之间零距离,让读者直接参与图书馆的采购环节,让资源采购更符合读者需求,提升文献资源服务效能,125日图书馆在文思楼禧阅空间书屋举行第四届江苏海洋大学读书节活动之你的眼光,我的选择读者荐购活动

荐购活动现场提供了社会科学、历史、文学小说等种类的新书及书目供读者挑选,读者现场根据自己的阅读需求自主选择相应图书进行荐购。据工作人员统计,本次活动共荐购图书900余种,图书馆对推荐书目信息进行了汇总、查重后采购入馆。图书到馆后,经过加工、分类、编目、上架,读者即可到图书馆进行借阅。

此次活动是图书馆为适应新时代图书行业改革发展的需要,进一步加强文献资源建设,满足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的需求而举办的,旨在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好的教学科研文献保障,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文化氛围,让广大读者参与到馆藏文献资源建设中来,尽可能满足读者的个性化需求,从而进一步提升图书馆的服务质量。

图书馆副馆长胡昌芹表示,阅读是个人及民族素质提升的重要途径,对个人成才极为重要,在新媒体时代,人们吸收到的多是碎片化的信息,而选择一些好书进行系统的学习显得尤为重要,希望师生们多读书、读好书、会读书。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能更好地满足读者阅读需求、对完善图书馆藏结构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2028 总第5版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信息服务:江苏海洋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