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洋大学VPN使用方法

一、说明

VPN是供我校师生在校外访问校内资源的通道(含学生宿舍),已在校内的校园网用户无需使用。

二、使用方法

(一)电脑端

1、点击学校主页上“VPN”链接或在浏览器输入:https://61.132.1.88:9443,打开。

2、打开后会提示下载EasyConnect客户端,如浏览器未提示下载,可点击自行下载安装:

3、安装完成后,运行客户端,输入服务器地址:https://61.132.1.88:9443



4、点击连接,然后输入用户名密码登录。用户名和密码,与我校校园网身份认证系统相同。

桌面右下角提示登录成功:登录成功会弹出浏览器页面,直接关掉即可。

5、连接成功后,用户即可以访问校内资源,如原只能在校内才能访问的应用系统及图书馆资源。

6、退出操作。EasyConnect登录成功后,软件图标在桌面的右上角,在图标上右击,即可选择退出。

(二)手机端

1、在应用市场下载“EasyConnect”安装,运行。

2、在地址栏输入地址:https://61.132.1.88:9443,连接。

3、在登录界面上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



4、登录后,即可访问校内资源。

三、其他

1. 下载安装客户端程序时,请区分AndroidiOS操作系统。

2. VPN系统占用网络资源较多,访问用户过多时,可能出现拥堵,如连接不成功或无法访问校内资源时,请退出VPN,重新连接登录。不访问校内资源时,请及时退出,勿长时间登录VPN



                                           2020525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2028 总第5版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信息服务:江苏海洋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