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查新服务

20131月,我校图书馆与教育部河海大学科技查新工作站(G02)本着友好互助、充分发挥信息资源和人力资源、实现资源共享的原则进行合作,签订合作协议,同年与连云港市生产力促进局达成科技查新协作单位合作协议。2016年学校发文成立“淮海工学院科技查新站”。2019年更名为“江苏海洋大学科技查新工作站”。

服务内容:

根据委托人提供的需要查证其新颖性的科学技术内容,按照《科技查新规范》操作,对查新项目的新颖性进行情报学审查,并出具查新报告。主要用于科研立项、成果鉴定、高新技术产品、奖励申报等。

收费标准:

根据科技部200111日实施的《科技查新规范》规定,科技查新业务实行有偿服务。收费标准参照河海大学科技查新服务收费标准及地方实际,报学校财务批准后执行。

(江苏海洋大学)国内查新:500元(加急另加200);国内外查新1200元(加急另加400起)

   (河海大学)国内查新:700元(加急另加200元);国内外查新1400元(加急另加400元起)

接待时间:

每周星期一至星期五(周三下午不开放)        

上午:8:00-11:30        下午:2:30-5:30  

地点:江苏海洋大学苍梧校区图书馆东308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51885895293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2028 总第5版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信息服务:江苏海洋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