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基层党组织建设暨支部书记培训会议

作者: 时间:2022-10-12 点击数:


1011日下午,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图书馆基层党组织建设暨支部书记培训会议。图书馆党政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培训。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艾华主持。

首先,艾华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续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并且为大家讲授党课《心怀国之大者”“校之大事切实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行动上——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从“何为国之大者、心怀国之大者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心系校之大事切实推进图书馆基层党组组织建设等三个方面进行论述。

随后,图书馆邀请学院两位教师做报告: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副书记郭利生动讲解了他作为一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如何开展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的经验;海洋与水产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马静分享了生物科学与技术系教工党支部荣获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单位的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工作经历。

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八小时之外》。

最后,大家进行了讨论发言,纷纷表示收获很大,要努力干好本职工作,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工作与党建相结合。艾华作了学习总结,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支部组织领导;二是提升工作凝聚力;三是提高学习和创新的能力。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促业务,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效,持续推进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2028 总第5版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信息服务:江苏海洋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