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邀请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郑利军作专题辅导报告

作者: 时间:2022-10-07 点击数:

为推动巡察整改工作的落实,106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邀请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郑利军来馆做了题为《学校综合考核工作的探索与实践》的辅导报告。图书馆党政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部主任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艾华主持。

首先,郑利军结合江苏省普通高校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方案、自己在部分高校调查研究的相关成果,详细解读了“为什么考”“怎么考”“如何用”的总体导向和考核要求。接下来,他从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研究制定学校教学科研单位、机关职能部门和教辅单位综合考核方案的角度,系统阐述了学校在推进校内综合考核方面的总体思考和探索实践。最后,郑利军同志结合近几年图书馆在学校综合考核工作中的相关数据分析,指出了图书馆在加强内涵建设、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方面存在的有待改进的地方,同时对图书馆的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建议:一是要加强学习,提升把握全局的能力;二是要加强调研,激发改革创新的活力;三是要注重规范,提升推进工作的效力;四是要深度挖掘,打造彰显内涵的品牌。

报告结束后,艾华要求与会人员深刻理解综合考核指标体系内涵,通过这次学习对标工作任务,增强融合发展,沉下心来推动落实图书馆巡察整改工作,齐心协力补齐短板,为师生做好科研、教学服务保障,用综合考核来检验图书馆的工作成效和服务水平,助力江苏海洋大学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2028 总第5版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信息服务:江苏海洋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