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留痕,捐书传香”倡议书

作者: 时间:2022-05-24 点击数:


亲爱的毕业生海宝们: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一转眼就到了毕业离校的日子。花样的年华、如歌的岁月还恍如昨日,可是你们却要收拾行囊,奔赴下一个站点,开启新的人生旅程。当你打点行囊的时候,一定会发现有那么多昔日陪伴自己,给予自己知识的书籍。当无法带走的书籍不知如何处理时,那么就把他们作为一份珍贵的礼物捐赠给图书馆吧,让它们的价值得以充分体现,让更多的同学分享阅读的乐趣,让图书所承载的知识得以继续传播。


捐一份书香,留一份真情。一册书不为少,百册书不算多。我们期待着同学们踊跃捐献出饱含自己浓浓爱心的书籍,让爱的暖流在菁菁校园永远传递!让你,让我,让我们大家行动起来吧,放飞爱心,拥抱知识,共享成功。


衷心感谢你们的参与!祝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征途上鹏程万里、事业有成!


爱心捐书提示:


1.教材、参考书或内容积极向上的课外读物皆可捐赠。本次活动也欢迎全校师生积极参与。


2.可以在书的扉页写下你的名字或赠言。


3.所有捐赠者均发送捐赠证书。捐赠10册以下,赠送价值10元的纪念品;捐赠10-30本,赠送价值30元的纪念品;捐赠图书超过30本,赠送价值60元的纪念品。


4.学院或班级集体捐书500册以上的,可联系图书馆举办捐书仪式,为你们的毕业离校留下最珍贵的记忆。


爱心捐书地点:苍梧校区图书馆东一楼大厅(工作时间)、宿舍区海鸥广场(6月1日下午14:30---17:30);宋跳校区图书馆东307(工作时间)、图书馆一楼大厅(6月1日下午14:30---17:30)




爱心捐书热线:苍梧校区:办公电话85895286,85895284,手机15961372990


宋跳校区:手机13851277518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2028 总第5版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信息服务:江苏海洋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