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受邀作“如何利用图书馆资源与服务撰写毕业论文?”讲座

作者:图书馆 时间:2022-05-13 点击数:

图书馆受邀作“如何利用图书馆资源与服务撰写毕业论文?”讲座 为助力我校本科毕业生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高效、高质完成毕业设计(论文),学校决定组织“2022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写作辅导系列报告会”。会议采用腾讯会议形式线上进行。

2022年5月3日19:00-20:00,图书馆参考咨询部王启云副研究馆员受我校教务处邀请作“如何利用图书馆资源与服务撰写毕业论文?”讲座。讲座内容包括图书馆资源与服务、学位论文的定义及其评价、学位论文的基本格式、学位论文主要部分的写作要求、学位论文的写作程序、学术规范与论文查重服务及在线答疑解惑。尤其在答疑环节,同学们提问踊跃,延至20:20分因时间关系结束。王老师的讲座让毕业生同学更好地认识和了解图书馆资源与服务,熟悉学位论文及学术规范相关知识,进一步提升文献获取知识与能力,为学生高效、高质完成毕业设计(论文)打下坚实基础。我校1500余名师生参加。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2028 总第5版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信息服务:江苏海洋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