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2-24 点击数:

1222日下午,图书馆在东馆302多媒体报告厅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图书馆党政领导、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副馆长田为付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图书馆馆长曹伟平作了《图书馆2021年工作报告》《图书馆2021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报告》,总结了图书馆2021年主要工作以及财务收支情况,过去一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图书馆2022学科服务科技查新工作、校园书店建设、第四届江苏海洋大学读书节、开展存量档案数字化等工作进行部署。图书馆副馆长、分工会主席艾华作《图书馆分工会2021年工作报告》。会议表决审议并通过了以上三个报告。

党总支书记仲崇宏在总结中,充分肯定了分工会对图书馆工作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他指出,本次教代会的召开是图书馆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图书馆全体馆员群策群力,发挥全体馆员的聪明才智,把图书馆的工作真正做到实处。强调要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以服务职工、提升读者服务为重点,进一步推动图书馆分工会工作的创新发展。

本次会议召开,将进一步增强全体图书馆员依法行使民主权利,参与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意识,凝聚全体图书馆员的智慧和力量,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图书馆改革创新而共同努力。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2028 总第5版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信息服务:江苏海洋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