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寒假工作布置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1-14 点击数:

岁序更迭,万象更新时至期末,寒假即将开始,围绕图书馆的中心工作,理清发展思路,推动图书馆在2022年更好的发展,112日下午,图书馆在东馆302报告厅召开图书馆寒假工作布置会,图书馆领导以及全体馆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图书馆副馆长艾华主持。

会上,馆长曹伟平传达、领学了王自力书记在江苏海洋大学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的精神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他强调,图书馆的各项工作要立足理论武装、党建引领,坚持立德树人,要紧密围绕江苏海洋大学博士点建设工作开展。他指出,寒假期间要继续做好新媒体等平台的读者咨询解答工作。他要求全体馆员要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寒假期间非必要不外出,凡离连必须履行请假手续,减少聚集,科学做好个人有效防护。随后,他对加强寒假图书馆安全防范和检查,做好寒假安全工作,确保图书馆假期工作安全稳定做了部署。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均再出发新的一年里,图书馆各部门将结合工作重点创新和突破,牢记图书馆使命,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高效、优质、专业的服务为江苏海洋大学博士点建设工作提供坚实的资源服务保障。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2028 总第5版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信息服务:江苏海洋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