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新学期馆务委员会

作者: 时间:2021-09-14 点击数:

9月8日,图书馆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图书馆2021秋季新学期馆务委员会。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仲崇宏、馆长曹伟平、副馆长艾华、田为付,图书馆各部门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曹伟平馆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党总支书记仲崇宏带领大家学习《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的意见》。

会上,馆长曹伟平对新学期学校党政工作总体思路和要点进行了梳理,并结合图书馆具体情况对新学期建成校园书店、对标博士点建设需求加强文献资源建设、完善海洋专题数据库、完成学科服务科技查新工作80项、筹建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毕业生档案征集、如何开展研究生培训、提高新生入馆培训效果、办好江苏海洋大学读书节、人才引进、加强碎片化时代读者阅读推广、开展存量档案数字化等新学期重点工作做出具体安排和部署。

随后,党总支书记仲崇宏强调了图书馆每月召开馆务委员会的重要性。

新学期新征程,图书馆全体职工将继续加强内涵建设,全面提升图书馆服务师生的能力,优化图书馆管理模式,积极营造文化强馆氛围,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图书馆各项工作进一步发展,为学校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2028 总第5版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信息服务:江苏海洋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