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第一党支部成功举办业务知识竞赛

作者: 时间:2021-09-16 点击数:

为营造“创建学习型图书馆、争做知识型员工”的学习氛围,提高馆员业务水平,9月15日下午,图书馆第一党支部、读者工作部在图书馆东馆三楼多媒体报告厅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业务知识竞赛。图书馆副馆长艾华,图书馆读者工作部全体成员共30余人参加。

此次业务技能竞赛是图书馆开展服务质量提升活动的重要内容,得到读者工作部全体老师的积极响应和密切配合。竞赛采取线下分组答题的形式进行,分为必答题、问答题、情景题、抢答题,竞赛题目从题库中随机抽取。竞赛的内容涵盖图书借还、数据资源、分类法、文献资源、通借通还等多个方面,题目设立具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

竞赛现场上,掌声不断,台上队员精彩比拼,台下观众鼓掌叫好。各个组代表队的选手们斗志昂扬,尽显图书馆人团结协作,奋能争先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地比拼,最终产生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三组、三等奖五组、答题达人五人。艾华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

技能竞赛后,艾华在总结中指出,业务知识竞赛既是对职工以往工作情况的总结,也是促进职工继续加强学习的手段。此次比赛旨在让图书馆职工把专业知识和技能运用于实际工作中,为读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图书馆各项工作进一步发展,为学校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参赛选手纷纷表示,通过竞赛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岗位责任意识,营造了爱岗敬业、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增强了图书馆的凝聚力,大家学业务、找问题、练技能、求提升,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工作氛围,提高了团队整体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为学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服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2028 总第5版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信息服务:江苏海洋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