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江苏省高校“橙艺杯”庆建党百年、抒爱国情怀美育作品征集大赛上取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21-07-08 点击数:

近日,从江苏省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传来喜讯,我校艺术设计学院18级学生杨雪凤参赛作品《中国梦、航天梦》,成功晋级江苏省总评,从全省3000多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大赛橙艺创意奖。我校图书馆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奖。

今年四月,江苏省高校“橙艺杯”庆建党百年、抒爱国情怀美育作品征集大赛开赛以来,图书馆新媒体认真组织我校同学参赛,得到了在校同学的积极响应。截至大赛收稿之日,共提交并通过大赛组委会审核的参赛图片、书法作品共计32件。

江苏省高校“橙艺杯”庆建党百年、抒爱国情怀美育作品征集大赛由江苏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南京艺术学院图书馆承办。大赛面向江苏省各图书馆读者征集主题相关的书法、绘画、摄影、海报、插画、漫画、卡通形象、表情包等多元的艺术展现形式。本次活动,全省共征集到来自72家高校3065个读者的3158件参赛作品。组织专家以线上方式进行入围作品评审的基础上,又组织专家线下对入围作品进行了终评,共选出“最具匠心奖”10名、“橙艺创意奖”20名、“最佳人气奖”20名、“优秀组织奖”18名。

近年来,我校图书馆注重阅读推广工作,定期举办学校读书节、书展、图片展、讲座等活动。图书馆新媒体开展的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图书馆与读者的互动,旨在拓展读者服务模式,探索新形势下的阅读推广新方式,推动书香校园建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2028 总第5版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信息服务:江苏海洋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