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举办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作者: 时间:2021-07-05 点击数:

为激励和促进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学习自觉性和坚定性,7月2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在三楼多媒体阅览室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图书馆党总支党史知识竞赛。图书馆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竞赛。

竞赛采用笔试方式进行,竞赛试卷题目分为单选题和多选题,试题内容主要涉及党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竞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信心十足,沉着应战,竞相展现丰富的党史知识。随后,现场改卷并公布了竞赛成绩。根据分数统计,党史知识竞赛评选出一等奖一人,二等奖四人,三等奖六人,优秀奖11人。竞赛结束后,参赛选手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以勇于担当、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本职工作中。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图书馆党总支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创新方式方法,积极探索红色文化育人实践,以知识竞赛的形式推动学习党史、激发学思践悟“原动力”,是图书馆党总支创新理论学习方式的一次有益尝试。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2028 总第5版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信息服务:江苏海洋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