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开展“守护绿水、洁净家园”主题义务劳动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5-04 点击数:

  4月29日下午,为了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贯彻落实连云港市决战决胜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要求,进一步增强图书馆党总支的凝聚力,加强党组织建设,培养团队精神、劳动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连云港市茅口水厂附近的蔷薇河畔,开展以“守护绿水、洁净家园”为主题的党员义务劳动活动。

  下午2:40,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准时在茅口水厂附近的蔷薇河畔集合,开始了义务劳动活动。他们不怕脏不怕累,一手拿着垃圾钳,一手拎着垃圾袋,眼睛盯着路面,认真地捡拾河边、草丛里的烟头、果皮、纸屑、塑料袋等各种垃圾;针对蔷薇河畔面积大,角落地带难清理的特点,大家明确分工,采用划片划域的方式,力争不留死角。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河畔卫生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彰显了全体党员吃苦耐劳与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同时也提高了党员同志们的环保参与意识与责任心。活动过后,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参加这样的活动,能为绿化港城绿化家园出一份力,将“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理念推广给更多的人。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2028 总第5版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信息服务:江苏海洋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