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5-07 点击数:

  5月6日下午,在图书馆东馆302会议室,图书馆召开了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馆领导、各部门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副馆长艾华主持。会议上,全体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安全工作警示案例视频,随后,副馆长田为付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安全稳定对图书馆各项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图书馆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全体馆员都要树立“红线”意识,真正做到“谁主管谁负责,谁在岗谁负责”,形成按制度和规矩办事的良好运行机制,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并做了图书馆安全稳定工作报告,他在总结2019年图书馆安全稳定工作的同时,部署了2020年图书馆安全稳定工作安排。

  随后,根据“谁分管、谁负责”的原则,曹伟平馆长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图书馆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

  会后,各参会人员均表示会认真领悟此次会议的精神,加强本部门意识形态工作,努力提升自身的思想修养和工作能力,抓好本部门的安全稳定工作,确保本部门各项宣传和服务工作顺利、稳步开展。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2028 总第5版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信息服务:江苏海洋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