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在“2019全国书偶创意设计征集活动”中获奖

作者: 时间:2020-03-19 点击数:

3月18日,从全国书偶创意设计征集活动组委会传来喜讯,我校艺术学院于洋同学的作品《四季书签》在“2019全国书偶创意设计征集活动”中获“2019全国书偶创意设计征集活动最佳创意设计作品”称号。

据悉,本次大赛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倡导和开展全民阅读的战略部署,深入推进全民阅读,营造“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书香环境,在全国范围内征集各类书偶创意作品。全国共357家单位、3985位参与活动作者的4169件参赛作品参与评选,共评选出229件优秀作品入围终评。

一直以来,图书馆积极组织学生阅读推广活动。图书馆微信号负责赛事宣传、大赛流程制定、作品收集等。经过为期4个月的积极宣传,共收到高质量作品20余件,并推送到“2019全国书偶创意设计征集活动”组委会。

此次活动的获奖,参与调动了我校学生的阅读与参与的积极性,不仅是对图书馆读者工作的认同和赞扬,更为图书馆在阅读推广的理念、内容、方法、手段等方面打开了新思路,为营造“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书香环境做出了贡献求。今后,图书馆在阅读推广领域将加大推行力度,将社会文化、传统文化、大学文化统一起来,以文化人、以文育人,调动师生们的阅读兴趣,不断增强文化自信,营造浓厚的校园阅读氛围。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2028 总第5版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信息服务:江苏海洋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