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忆芳华——图书馆三八节开展征集女职工初入岗位照片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3-16 点击数:

  春天正在一点点苏醒,一年一度的三八节踏着春风,如约而至。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人的一生从青春懵懂到成熟稳健,从风华正茂到不惑之年,岁月的洗礼,沉淀出美好的芳华。或许有的人刚刚走上岗位,也或许有的人已经奉献多年。为了展现女性风采、共品时光之蜜。

  疫情期间,图书馆通过微信群在线上向广大女职工征集初入岗位、参加工作的照片,活动共共征集到38位女职工的照片,图书馆制作了精美的电子音乐相册,三八节当天在微信群推出与图书馆职工分享,受到了各位职工的好评。

  疫情期间的此次三八节活动,得到了广大女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愉悦了心情。活动使女职工愉悦了心情,品味了时光之蜜,增强了团队凝聚力。纷纷表示要凝聚力量、团结一心,为江苏海洋大学的建设和图书馆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工作。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2028 总第5版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信息服务:江苏海洋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