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分工会举行2020年新春游艺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3-16 点击数:

  1月8日下午,图书馆分工会在图书馆东馆302举办了“趣味运动悦身心,凝心聚力迎新春”为主题的喜迎2020年新春游艺活动。

本次活动设立了拔河比赛、翻叶子、动作接龙、抢椅子、砥砺前行、跳绳、踢毽子、夹球跑、托球跑等9项娱乐项目,图书馆全体职工报名参加了各项比赛。参赛人员文明竞赛、奋力争先,工作人员尽职尽责,各项比赛既有竞争性又有趣味性。

  本着“趣味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大家积极、有序地参与到各项比赛中:比赛过程紧张而激烈,啦啦队的助威加油声此起彼伏,队员们士气高涨,手挽手、肩并肩,齐心协力地完成背对背夹球跑;一边微微屈背、紧盯小小乒乓球,一边疾步如飞、你追我赶……欢声笑语中到处洋溢着和谐欢快的温馨气氛。比赛高潮迭起。

  此次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使平常忙碌的老师在运动中充分享受快乐,展现了图书馆教职工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团队意识。在运动中放松身心,在互动中传递情谊,在竞赛中展现风采。新的一年,图书馆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2028 总第5版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信息服务:江苏海洋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