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图书馆在全国高校图书馆服务本科教育教学研讨会上获奖

作者: 时间:2019-12-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1129-1130日,在四川省成都市召开了全国高校图书馆服务本科教育教学研讨会暨创新案例大赛。本次学术研讨会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主办,四川省高等学校图书馆情报工作委员会、四川大学图书馆承办。全国各高校图书馆教师代表齐集一堂,就全国高校图书馆服务本科教育教学主题进行了学术交流和讨论,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巡视员宋毅、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任陈建龙、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专家邱均平、教育部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徐飞等专家学者在此次研讨会上作主旨报告。

    此次会议在开展工作研讨的同时,征集、评选和展示了高校图书馆服务本科教育教学创新优秀案例,征集到的案例经专家组评审后,将进入“高校图书馆服务本科教育教学案例库”。本次征集的案例经专家组评审,共评选出20个最佳案例、30个特色案例、92个优秀案例。校图书馆艾华 张英 姚宁 黄小涛 王启云 田为付 徐加杰 陆芳芳同志申报的案例“培养阅读习惯 建设书香校园”艾华 张英 姚宁 赵犟军 陈韵竹 王秋雅 葛丽玲 孙静同志申报的案例“凝聚青春微梦想 传递校园正能量(图书馆官微)”在全国高校图书馆服务本科教育教学创新案例大赛中被评选为特色案例,发证单位为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

    今后,图书馆将积极参与开展读者阅读活动,不断创新,在创新中谋进取,在实践中求发展,为我校教学科研上台阶、上水平提供全方位信息保障和优质高效的服务,以优异的成绩为高质量江苏海洋大学的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2028 总第5版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信息服务:江苏海洋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