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洋大学首届读书节完美落幕

作者: 时间:2019-12-23 点击数:

    1218日下午,江苏海洋大学首届读书节闭幕式及颁奖仪式在图书馆东馆三楼多功能报告厅举办。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德勇、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兰魏、校团委副书记朱小明图书馆党政领导及获奖学生参加了闭幕式。

颁奖典礼颁发了图书馆山海阁微信号形象设计大赛、江苏海洋大学书香学院、江苏海洋大学读者之星、“书山有路”找书比赛共四个奖项;有36名同学获得了表彰。同时,文学院和计算机学院获得江苏海洋大学首届读书节书香学院。


    图书馆一贯秉承将学风建设融入活动的理念,2019年为进一步营造全校师生崇尚阅读、热爱学习的浓郁氛围,面向全校师生举办了江苏海洋大学首届读书节。读书节举办了知网杯我的官微我做主官微形象征集、踏上时光的列车 四年后的你与你有约”——新生寄语未来、真人图书馆、“书香学院”与“读者之星”评选、万方数据杯“书山有路”活动之找书比赛、海洋主题图书和党建图书主题书展、数字资源利用系列讲座、失散已久的图书,你快回来快乐还书周等活动,旨在引导和鼓励大学生与书为友,多读书、读好书,促进学风建设,助力江苏海洋大学高质量发展。


    参加闭幕式的获奖学生于洋表示,通过参加校读书节活动,知晓了如何利用书籍,如何发掘图书馆资源,激发了自己读书的热情。他希望读书节今后能举办更多精彩的活动。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2028 总第5版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信息服务:江苏海洋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