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文明阅读从我做起”大型签名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6-27 点击数:

 4月23日上午,正值世界读书日之际,作为校工会“教职工读书月”系列活动之一,苍梧校区图书馆举办了“文明阅读从我做起”大型签名活动。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龙建周、副馆长艾华出席活动并带头签名,近300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师生们踊跃在“文明阅读从我做起”的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表示响应文明阅览的倡议,做文明的读者,让“文明”生生不息。图书馆第一党支部所辖读者工作部、参考咨询部、科技查新站还在签名现场设立咨询处,解答广大读者在图书馆资源使用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签名开始前,图书馆还通过官方微信号向全校师生读者发出倡议,希望大家规范自身行为,更好享用图书馆优美的环境和丰富的资源。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2028 总第5版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信息服务:江苏海洋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