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忆初心 传承精神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6-27 点击数:

 为传承革命先烈无私奉献、积极进取精神,引导支部党员砥砺前行、担当作为,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于4月13日赴灌云革命烈士陵园和中共灌云县纪委、监委“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缅怀先烈忆初心 传承精神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9时30分,祭奠革命烈士活动正式开始。第一支部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列队整齐地肃立于灌云革命烈士陵园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之后,支部书记王爱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鞠躬并默哀一分钟,庄重地向烈士们表达了缅怀之情。随后,全体党员义务清扫烈士陵园。

 下午,大家参观了中共灌云县纪委、监委“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讲解下,观看廉政走廊、惩戒成果、廉洁文化等廉政教育板块,体验“清廉池”“廉政公益短片”“模拟审判”等多媒体互动参与区。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用优质的服务为党的事业作贡献,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2028 总第5版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信息服务:江苏海洋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