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工程学院图书馆副馆长储济明来校交流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6-26 点击数:

 4月16日上午,为学习借鉴我校图书馆在科技查新和专利服务方面的先进做法和经验,徐州工程学院图书馆副馆长储济明、流通阅览部主任李师龙、信息技术部副主任王恒一行三人来到我校图书馆调研交流工作。

 图书馆副馆长艾华对储济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详细介绍了我馆的基本情况、科技查新站的建立与运行机制、专利信息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双方还就读者阅读推广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储济明表示,徐州工程学院图书馆正在筹备开展科技查新和专利信息服务工作,淮海工学院科技查新系统平台建设、以及通过科技查新从而提高社会认可度等方面的经验值得学习和参考,希望通过相互学习交流,提升双方图书馆的读者服务质量。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2028 总第5版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信息服务:江苏海洋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