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推介的作品在2019年省高校图工委读者服务与阅读推广专委会年会上获奖

作者: 时间:2019-06-26 点击数:

 近日,从中国矿业大学图书馆承办的2019年江苏省高校图工委读者服务与阅读推广专委会年会上传来喜讯,我校图书馆报送的案例作品《培养阅读习惯 建设书香校园》《凝聚青春微梦想 传递校园正能量(图书馆官微)》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据悉,本次评选经各高校图书馆推荐申报,江苏省高校图工委读者服务与阅读推广专委会组织专家进行分组评审和集体讨论评议,最终评选出阅读推广优秀案例一等奖10项,二等奖32项,三等奖32项。

 此次案例作品的获奖,不仅是对图书馆读者工作的认同和赞扬,更为图书馆在阅读推广的理念、内容、方法、手段等方面打开了新思路,对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服务提出了新要求。今后,图书馆在阅读推广领域将加大推行力度,将社会文化、传统文化、大学文化统一起来,以文化人、以文育人,调动师生们的阅读兴趣,不断增强文化自信,营造浓厚的校园阅读氛围。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2028 总第5版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信息服务:江苏海洋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