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6-26 点击数:

 4月3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在东馆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汪守建应邀出席会议,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任、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龙建周主持。

 汪守建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从该条例修订概况、重要意义、八大亮点、纪律底线、典型案例及结合我校实际如何认真贯彻执行等方面进行了阐述。

龙建周传达了省教育厅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及学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推进图书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

 会上,图书馆副馆长、各部门主任(科长)、党支部书记签订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全体党员签订了图书馆2019年党员示范岗履职承诺书。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切实履行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廉洁自律,做遵纪守法的模范。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岗位,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图书馆的稳步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为推进学校“两建一高”新目标的实现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2028 总第5版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信息服务:江苏海洋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