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22-09-05 点击数:

831日下午,图书馆在三楼会议室召开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图书馆党政领导和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艾华主持。

艾华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党政工作布置会的会议精神,根据校长宁晓明“坚定信心 奋楫争先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报告对暑假工作的回顾和下半年工作安排、王自力书记紧扣创博主线 锚定全年目标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报告对下半年工作强调的四个方面,总结了图书馆暑期完成的工作,布置了图书馆下半年的工作要点,随后向大家简要阐述了意识形态工作问题的相关文件内容。艾华要求大家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以目标为导向,不断提高站位、提升本领,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副馆长田为付强调安全、师德师风、工作中要注意的意识形态等问题。他表示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要有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自检自查,更好地干好本职工作。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图书馆各部门将结合岗位工作实际进行创新和突破,牢记图书馆使命,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高效、优质、专业的服务,为江苏海洋大学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工作提供坚实的资源服务保障。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2028 总第5版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信息服务:江苏海洋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