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2019年“世界读书日”连云港市史志书籍进校园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6-28 点击数:

为弘扬地方历史文化,推动地情知识普及,424日下午,2019“世界读书日”连云港市史志书籍进校园活动暨史志图书捐赠仪式在图书馆东馆302室举行。淮海工学院教师及同学代表约100人参加了捐赠仪式。图书馆馆长曹伟平、副馆长艾华,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徐勤飞、副主任陆瑞萍及方志年鉴处有关领导出席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艾华主持。

曹伟平讲话,他对市地方志办公室捐赠史志图书表示欢迎,同时也强调了阅读的重要性。徐勤飞详细介绍了此次捐赠图书的内容及意义,希望此次捐赠的《连云港市志(1984-2005)》《连云港年鉴(2018)》及《中国共产党连云港市执政实录》等100册图书能够丰富淮海工学院图书馆的文献资源,并期待与我校图书馆开展更多的合作。最后,曹伟平为捐赠者颁发了捐赠证书。

据悉,连云港市地方志办公室编纂的《连云港市志(1984-2005)》是一部全面系统翔实记述连云港二十余载改革开放史的百科全书式的著作,历经十多年编纂而成。全书共计410余万字、800多幅图片,是记录连云港历史的资料性文献。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2028 总第5版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信息服务:江苏海洋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