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图书馆馆长率团队访问我校图书馆

作者: 时间:2018-08-29 点击数:

8月27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图书馆与我校图书馆交流研讨会在我校苍梧校区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


  参加本次会议的江苏师范大学图书馆薛深馆长、曹志梅副馆长、高正荣书记、我校图书馆馆长曹伟平、党总支书记龙建周、图书馆副馆长艾华以及双方主要部门负责人。
  江苏师范大学图书馆馆长介绍了江苏师范大学图书馆的发展情况,并着重介绍了今年六月江苏师范大学图书馆全员聘任工作的开展情况。我校图书馆馆长曹伟平介绍了我校图书馆在创建江苏海洋大学图书馆进程中的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图书馆的数据库建设、人员配备、馆藏等情况。随后,双方人员就图书馆的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相互学习取经。会后,在我馆人员陪同下,江苏师范大学图书馆访问团参观了苍梧校区图书馆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2028 总第5版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信息服务:江苏海洋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