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举办改革开放专题组织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18-10-25 点击数:

    2018年10月24日下午16:00,图书馆党总支龙建周书记邀请了校理论宣讲团成员、商学院院长宣昌勇教授在图书馆三楼多功能报告厅,举办了“改革开放,中华民族复兴的必由之路——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组织报告会。图书馆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专题组织报告会。

   宣教授从历史上的盛世与开放、我国对外开放的几个阶段、新时代我国全方位对外开放战略、我国对外开放经验总结、我国需要避免的几个陷阱、中美贸易战的深层次原因等六个方面,围绕“改革开放,中华民族复兴的必由之路”的鲜明主题,进行了深刻阐述。宣院长幽默风趣、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了图书馆教职工的阵阵掌声。

   报告会后,图书馆教职工纷纷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带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梦必将在改革开放进程中得以实现。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2028 总第5版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信息服务:江苏海洋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