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洋大学图书馆2020年秋季新学期开馆有关事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9-06 点击数:

                                                        江苏海洋大学图书馆2020年秋季新学期开馆有关事宜的通知

为更好的迎接新学期的到来,给各位同学营造一个舒适的阅读自习环境,现将图书馆2020年秋季新学期开放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95-6图书馆闭馆内部整理和消毒杀菌,不开放。

97各阅览室正式开放,届时苍梧校区图书馆的座位预约系统同时开放。(预约软件为我去图书馆,请在官微后台留言回复数字1预约)   

开放时间:

每天8:00—11:3014:30—21:00

中午和晚上闭馆时间进行全馆范围消杀。                         

每周三下午闭馆,全面清洁

请同学们在每天晚上九点前及每个周三上午闭馆前将放置在阅览室内和各楼层走廊过道的个人物品带走,否则将按无主物品处理。

3入、出馆要求

加强入馆管理,严控进出图书馆人员,本校师生持校园卡刷卡进出,所有入馆人员均需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对不佩戴口罩、戴有呼吸阀口罩及体温超过(含)37.3摄氏度的人员一律不得入馆,发现发热者立即上报。读者禁止在馆内饮食。

各馆严格实行在馆总人数控制,达到管控人数禁止入内。苍梧校区图书馆在馆总人数控制在400人以内;通灌校区图书馆在馆总人数控制在70人以内;宋跳校区图书馆总人数控制在130人以内。(依据具体情况再做调整)。入馆读者须服从管理人员管理,按预约座位入座,不得擅自挪动桌椅,确保读者间距不小于1米;在休闲空间读者须自觉分散而坐。 入馆读者须服从管理人员管理,按预约座位入座,不得擅自挪动桌椅,确保读者间距不小于1米;在休闲空间读者须自觉分散而坐。

4 图书馆开放借阅。暑假借书从学校正式放假当天开始延期,延期至920,即920号(含)前还书不算超期。请需要还书的同学,到自助借还机上自助还书借阅超期的同学请去图书馆东馆一楼总服务台咨询。

5 建议通过开门窗保持阅览室内空气流通,保障室内空气质量;如用空调时,请不要随意频繁扳动空调上的扇叶;请不要在空调顶面放置书籍,以免挡住出风口影响使用效果。

6 图书馆全馆禁烟。 

7 馆内电梯暂停运行

8 各楼层洗手间配备洗手皂,倡导厉行节约。

9 存包柜暂停使用,开放存包柜时间另行通知。

 

                                                                                               江苏海洋大学图书馆

                                                                                      202095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2028 总第5版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信息服务:江苏海洋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