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阅他人智慧,点亮自己人生

作者: 时间:2020-11-25 点击数:

 

您想阅读他人人生吗?来真人图书馆吧!

所谓真人图书馆,就是一种将人作为图书提供读者借阅,通过读者与“真人图书”的双向沟通,促进人与人之间的交流,谈论的主题则是出借人的专业学识或人生阅历。

1123日晚1800,图书馆在东馆三楼多媒体报告厅举办了第二届江苏海洋大学读书节之“真人图书馆”讲座。本次活动邀请了三位同学作为“真人图书”供广大同学阅读,体会不一样的阅读方式。图书馆曹伟平馆长出席了讲座,70余位来自不同院系同学聆听了讲座。

首先,馆长曹伟平对参加讲座的同学表示了欢迎,并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阅读如何改变人生,同时号召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随后,理学院吴柯晨、外国语学院吴欣霖、艺术与设计学院于洋三位讲座嘉宾,分别以自己在英语和设计方面的心得,与在座同学进行了分享.同时,三位嘉宾同学介绍了参加江苏省英语口语大赛、全国net网络英语大赛夏季赛、全国书偶创意设计大赛参赛获奖经历,讲座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在这里,所有的书名都是最想与读者分享的经历和想法。对于供人阅读的真人图书,它是一次传播经验,让更多的人了解自己和自己所代表的社会群体的机会。并能够收到鼓舞,从而产生动力。对于借阅的读者,这是一次了解不一样的人生经验,丰富见闻,扩充认识的机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2028 总第5版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信息服务:江苏海洋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