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菲未尽 赛场争艳

作者: 时间:2018-05-03 点击数:

在古人的眼里,四月是“燕草如碧丝,秦桑低绿枝”“绿杨烟外晓寒轻,红杏枝头春意闹”的季节,在通灌体育馆的排球场上,一群平日里图书打交道的老师,却展现着与以往不同的风采!

为了投入到这次的淮海工学院教工女子乙组排球赛,图书馆的姑娘们白天忙于十八万册图书的排架排序、四万多册期刊合订本东区搬迁上架的工作中,下班又投入到了紧张的训练当中。

比赛中,她们展现了图书馆人顽强拼搏的精神,由于队员年龄偏大,有的队员接发球手指受了伤,有的队员为救球扭伤了脚,但她们没有怨言,依旧投入到新的比赛中。经过五轮赛事,图书馆女排在小组赛中以三个2:0的成绩进入决赛,并最终取得乙组亚军的优异成绩。同时,在赛场上展示了图书馆人良好的精神风貌,获得本次赛事体育道德风尚奖。

排球,是力与美的结合,是一种精神的图腾,图书馆,秉承着这份精神,让人间四月的芳菲和锲而不舍的精神绽放在最美的比赛场!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2028 总第5版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信息服务:江苏海洋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