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工作布置会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时间:2019-02-22 点击数:

      220日下午,图书馆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馆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布置图书馆开学初各项工作。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龙建周主持。图书馆党政领导和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龙建周首先传达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和新学期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和工作要求,传达了校纪委书记陈先宏的工作报告和校党委书记王自力讲话精神。随后馆长曹伟平布置了图书馆2019年工作,要求全馆职工以优质的读者服务、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大学创建准备工作。最后,副馆长艾华布置了图书馆近期的相关工作。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2019年是淮海工学院建设发展史上重要的一年,大学更名迫在眉睫,“两建一高”任务艰巨而繁重。作为全校师生服务的机构,在提高读者服务质量、加强学科服务建设、提升文化服务建设上更需加倍努力,为大学创建和文化内涵提升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2028 总第5版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信息服务:江苏海洋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