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图书馆考研自修室(西504室)开放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10-07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图书馆学习平台功能,助力考研学子成功上岸,图书馆将对现有自修室进行调整,苍梧校区图书馆西504室自修室将在2023年10月12日至2023年12月27日期间调整为考研自修室,室内228个座位供考研学生预约使用。现将具体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苍梧校区西504室自修室10月11日(周三)关闭,图书馆将室内物品全面清理,请同学们提前将个人物品带离

2.同学们在完成2024年研究生报名考试后,下载考研自修室使用登记见通知附件),填写报名表中相关信息,并于10月10日17:00之前纸质登记表交至苍梧校区图书馆东106(周六周日除外)图书馆将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核。10月12日6:00开始接受通过申请的考研学生(报名的前228位学生)抢座使用,该室座位开启打卡模式。

3.考研自修室实行座位预约管理。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将按报名先后顺序导入该室预约的白名单预约者需连续7天内在系统上签到3次及以上(每天签到一次算全天签到),则该座位即可为其固定座位;如预约者在7天内签到少于3次,则之前预约的座位自动释放,供白名单中未选择座位的学生按顺序替补。若有座位预约问题,请联系技术部(图书馆东220,85895287)。

4.为避免个人物品丢失,自修同学在离开时将其随身带走


                                                             图书馆

                                                           2023年9月28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2028 总第5版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信息服务:江苏海洋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