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苍梧校区图书馆设立新自习室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9-29 点击数:


为方便学生自习自修。图书馆积极统筹空间资源,将苍梧校区图书馆西馆504报刊文献中心特设为自习室,提供228个座位供考研学生自修使用。开放时间为:20221014日至20221226日。

注意事项:

1. 请已完成2022年研究生报名考试且有在图书馆自习需要的同学下载附件,填写附件报名表。请报名的同学在10111700之前将打印好的报名表交至苍梧校区图书馆东106(周六周日除外),图书馆将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核。

2.西馆504自习室实行座位预约管理。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将按报名先后顺序导入该室预约的白名单;预约者需连续7天内在系统上签到3次及以上(每天签到一次算全天签到),则该座位即可为其固定座位;如预约者在7天内低于3次签到,则之前预约的座位自动释放,供白名单中未选择座位的学生按顺序替补。若有座位预约问题,请联系技术部(图书馆东22085895287)。

3.请保管好私人物品并在离开时随身带走,以便工作人员清场、保洁、消毒,如若丢失,后果自负。

4.请入馆主动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


特此通知!

                                                    图书馆

                                                  2022929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2028 总第5版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信息服务:江苏海洋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