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星大雅相似度分析(论文检测系统)个人用户使用方法

作者: 时间:2021-05-25 点击数:

   当前处于毕业季,毕业生查重需求旺季。超星大雅相似度分析检测结果有一定参考价值,特此介绍其使用方法供参考。
使用步骤如下:
1)打开大雅网站(http://dsa.dayainfo.com/),亦可以通过读秀学术搜索(https://www.duxiu.com/)网站大雅论文检测系统方式。
2)选择个人用户登录。
3)支持学习通账号登录、QQ登录、微信登录。其中学习通账号可以有1次免费检测权限(可以下载检测报告),超过1次只能看文献相似度比例,如需查看报告,需要自行付费(当前是2/千字的付费标准);QQ登录、微信登录只能看文献相似度比例,如需查看报告,需要自行付费(当前是2/千字的付费标准)。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2028 总第5版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信息服务:江苏海洋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