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9-12-08 点击数:

根据校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124日下午,图书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图书馆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副校长金芙蓉、校纪委委员杨天华应邀出席指导。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王恒明主持。


会上,王恒明首先汇报了图书馆本次民主生活会方案,并代表图书馆领导班子做了深刻检视剖析,分析了存在这些问题的思想根源,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王恒明、副馆长艾华、田为付三位同志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三位同志之间认真深刻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馆长曹伟平同志作为党外干部列席了民主生活会,并对发言的领导班子成员提出了批评意见。

杨天华同志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对图书馆在主题教育上的重视、检视问题上的认真、开展批评的坦诚给予了肯定。她希望图书馆党总支进一步加强廉政风险点的防控、进一步建立党风廉政建设的长效机制。

金芙蓉同志全程指导,并在听取大家发言后,进行了诚恳点评,对图书馆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图书馆班子成员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加强学习理解、深化思想认识;推动整改落实、构建长效机制;充分学习借鉴、改进工作作风;要以解决思想和工作中实际问题为出发点,继续深入贯彻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切实完成好整改落实工作,高质量谋划图书馆各项工作,助力江苏海洋大学高质发展。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2028 总第5版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信息服务:江苏海洋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