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图书馆读者信息查询及移动图书馆登录的说明

作者: 时间:2019-11-25 点击数:


最近有很多师生读者发现图书馆网页的读者信息查询(OPAC)及超星移动图书馆无法登陆了,现将出现故障的原因及解决办法说明如下:

一、原因:由于汇文图书管理系统的公共查询模块升级,升级时接入了学校要求强制使用的复杂密码方案,造成原来不符合密码方案的用户无法登陆(OPAC和超星移动图书馆都无法登陆),现在密码要求为:必须字母数字组合,长度不小于8位。

二、解决办法:读者自行登陆汇文书目检索系统(地址:http://opac.hhit.edu.cn:8080)修改自己的密码(密码要求:必须字母数字组合,长度不小于8位),修改方法为:点击我的图书馆,输入原来正确的用户名和密码及验证码,点登陆(不要点密码重置),即会出现修改密码的提示了,按新密码要求修改完成后就可以使用OPAC和超星移动图书馆了;如忘记原密码请电话(85895378-809)联系读者工作部刘老师。

三、升级后浏览器要求为:操作系统为win7及以上的,对浏览器无要求;操作系统为xp的,浏览器要求为谷歌内核(即谷歌浏览器或者360浏览器的极速模式)。

                                                                       特此说明!

                                                                         图书馆

                                                    2019年11月25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3-2028 总第5版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信息服务:江苏海洋大学图书馆